關於鈞龍機械工業攪拌機工廠

有別於攜帶式攪拌機,我們提供客製化的機型,讓您在營業用的攪拌機都能得心應手。

因應市場需求,我們不斷創新研發,客戶的認同是我們不斷研發的最佳動力

品質優良,榮獲多國專利,擁有多家大廠合作經驗。

我們成立於1997年擁有多年生產機械設備經驗,提供整廠自動化規劃服務。榮獲多國多項專利攪拌設備廣泛應用於:食品業、化工業、營造業。近年更積極研發跨足農畜牧自動化設備以及面板半導體產業以提供更完善全方位的服務如果您想要進一步了解鈞龍機械的產品,也可直接與我們連絡索取相關型錄資料。

鈞龍機械工業有限公司-為一專業:面板半導體自動化、視覺AOI檢測、農畜牧自動化、攪拌機、粉碎機、自動磅料機之設備製造廠。 各式設備機種開發規畫皆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並以每年至少一件新產品(或新樣式產品)上市為目標。 品質優良,榮獲多國專利,接受特殊規格製程的訂做,歡迎來電詢問。

JUNLONG MACHINERY 攪拌機工廠

見證使用我們的機械客戶群

日月光 ASE、矽品精密SPIL、友達光電AUO、奇美電子CHIMEI、晶東方 BOE、群創光INNOLUX、智邦科技、華興 CSOT、超視界SDP、康寧面板、超豐電子、正隆紙廠、盛達、凱馨實業、明尼蘇達礦業3M、興農股份有限公司、光洋應用科技、光泉牧場、元翎精密、味特生科、台灣玻璃、麻糬工廠、笠毅工業、桂格燕麥公司、永信製藥、裕珍馨

了解更多應用方式 產品運用

 

穩定

客製

效率

多元

我們生產的機型品質優良,榮獲多國專利,接受特殊尺寸的訂作,歡迎訂製。

主要產品 : 粉末攪拌機(有數種不同機種)、液體攪拌機、加熱型攪拌機、粉碎機 、研磨機 、高溫真空殺菌桶、高速造粒機、輸送設備 、乾燥設備 、各式計量機(粉體,顆粒,液體)

我們的專業機械技術團隊

鈞龍在台深耕20年不用擔心設備後續維修需要另外找廠商。擁有最專業的生產產線、豐富的設備製造經驗、快速的生產流程。擁有設計、製造、加工、組立、自動控制團隊整體服務一條龍省去大部分整合時間。

專業的製造團隊

擁有最專業的生產產線、豐富的設備製造經驗快速的生產流程。

製造開發團隊

設計、製造、加工、組立、自動控制整體服務一條龍省去整合時間。

專業的設計團隊

擁有多項產業設計成功經驗能更快速完成符合客戶需求之設計。

專業的售後服務

鈞龍在台深耕20年不用擔心設備後續維修需要另外找廠商。

攪拌機, 粉碎機, 自動磅料機, 重量檢知機 - 各類攪拌機及粉碎機專業生產製造廠